救救这些可怜狗狗吧!英国幼犬沦为时尚牺牲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8 16:12:49

救救这些可怜狗狗吧!英国幼犬沦为时尚牺牲品

英国被遗弃小狗的生存状况令人堪忧。

经常看到一些人手提包里装着一只迷你宠物狗,你是否也赶过这样的“时髦”?然而,这些小狗的生存状况令人堪忧。据英国媒体2月28日报道,近来,英国数目众多、被遗弃的小狗面临生存困境,一周内没有找到新主人,它们就将被杀死。

现年70岁的伊丽莎白·奥利弗来自英国萨默赛特郡,她是一个动物救援组织的主管,花了20年时间拯救这些被遗弃的小生命。

据奥利弗介绍,当地一些非法组织专门贩卖幼狗,以获取暴利。他们到处搜罗出生不到一周的幼狗,卖到宠物商店。宠物商店再给小狗们涂上指甲油以招揽买主。

奥利弗说,以前一些不法分子做毒品、武器和卖淫生意,现在很多都改贩卖小狗了。

到最后,做贩卖小狗非法生意的人可能被抓起来,但这些没找到买主的小狗便被遗弃,只能听天由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