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与女友复合出席皇室派对 滑雪场熊抱秀恩爱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5 10:04:28

哈里王子与女友复合出席皇室派对 滑雪场熊抱秀恩爱
克莱斯达·伯纳利(左)与约克公爵的女儿比阿特丽丝公主(中)、欧吉妮公主合影。

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说,英国哈里王子本月19日携女友克莱斯达•伯纳利出席叔叔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53岁生日的皇室派对,而他们因滑雪足足迟到了40分钟。记者拍到了两人在滑雪场熊抱的镜头,足以预示着哈里王子与克莱斯达分分合合的感情步入正轨。

2月18日是哈里王子女友克莱斯达•伯纳利24岁生日,两人前往瑞士韦尔比亚滑雪胜地庆祝,记者捕捉到了哈里在滑雪场忘情拥抱克莱斯达的场景。

而次日恰是哈里的叔叔安德鲁王子53岁寿辰,皇室成员定在Pot Luck餐厅举行庆祝派对,花费了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259元)准备牛排、海鲷、猪腩、对虾等上好食材。据主厨尼克•威尔金森介绍:“我们准备了人均85英镑(约合人民币808元)的餐前小吃,有35种可供选择。一共有14人出席派对,此外还有他们的4名贴身保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