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惊艳亮相奥巴马送飞吻 打趣称太太“很害羞”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4 09:39:16

米歇尔惊艳亮相奥巴马送飞吻 打趣称太太“很害羞”
奥巴马在演讲开始前给妻子送上飞吻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月12日晚9点(北京时间13日上午10点),在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上发表他连任后的第一份国情咨文报告。当时所有人都在专心倾听总统演讲,可大家的目光却落在了第一夫人米歇尔的身上。

***米歇尔造型获好评

这一回,米歇尔身着一件耀眼的高领无袖长裙登场,古铜色的健美臂膀一览无余。她的礼服由黑色和深红色拼接而成,并搭配了一款别致的花朵形胸针。米歇尔梳着一头棕褐色偏长的短发,齐眉的浓密刘海让她看起来优雅端庄而又有几分俏皮可爱。

米歇尔的这款造型再度不负众望,让人们眼前一亮。微博上瞬间充斥了网民们的评价,大多数人都夸赞她的得体着装和美丽的头发。

美国媒体称,不出所料的话,米歇尔所穿的礼服应该出自著名纽约华裔设计师吴季刚之手。年仅30岁的吴季刚是备受米歇尔青睐的时尚设计师之一,他已经多次为这位眼光挑剔的总统夫人定制礼服,米歇尔在奥巴马的两次总统就职典礼上所穿的服装都出自吴季刚之手。

身材高挑的米歇尔早已被认为是美国时尚的引领者之一,她每次出现在公共视野中所穿的服装都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