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大赛落幕 澳大利亚人包揽冠亚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7 15:20:26

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大赛落幕 澳大利亚人包揽冠亚军
澳大利亚男子伯恩和女子沃尔沙姆分别摘得男女组冠军头衔。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大赛于当地时间2月6日圆满举办,澳大利亚男子马克·伯恩和女子苏西·沃尔沙姆分别摘得男女组冠军头衔。

据大赛主办方纽约路跑协会(New York Road Runner)介绍,伯恩爬完1576级楼梯的时间是10分钟12秒,而沃尔西姆的成绩是12分5秒。

伯恩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很高兴赢得了比赛,我的训练获得了回报。”已经四次夺冠的沃尔沙姆同样很兴奋,她说:“2009年跌到后我的后背受了伤,我专门为此次比赛进行了训练。这是我最好的个人时光,我非常开心。”

帝国大厦爬楼梯大赛已经举办了36届,今年有来自18个国家的约600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亚军也都是澳大利亚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