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进深山老林与世隔绝43年 俄罗斯一家人不知二战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6 10:18:54

躲进深山老林与世隔绝43年 俄罗斯一家人不知二战
卡尔普(右)和小女儿阿加菲娅。

西伯利亚针叶林是地球上仅存的荒野之地之一,多年来,科学家认为只有野狼、棕熊等凶残的动物才能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生存。然而,一名俄罗斯飞行员1979年无意间在这里发现了雷科夫一家,他们当时已经与世隔绝43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4日报道,当时这名俄罗斯飞行员正驾驶直升机在西伯利亚针叶林上空盘旋,为一队前来勘探铁矿的地理学家寻找降落地点。突然,他在一处山坡上发现了人类活动的痕迹,而这里距离最近的人类定居点超过150英里(约合241公里)。于是机缘巧合之下,他找到了在荒野里藏匿了43年的雷科夫一家。
 
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过后,布尔什维克党执掌国家政权。雷科夫一家都是虔诚的旧礼仪派教徒。为避免宗教迫害,1936年,年轻的卡尔普·雷科夫收拾好简单的行囊,带着妻子安古丽娜、9岁的儿子赛文和2岁的女儿娜塔莉亚躲到偏远的西伯利亚针叶林里。几年后,卡尔普的二儿子德米特里和小女儿阿加菲娅相继出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