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地产大亨遭绑8个月被弃路边 被刻“窃贼”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3 08:56:01
分享

爱尔兰地产大亨遭绑8个月被弃路边 被刻“窃贼”
被绑架之前的凯文·迈吉沃在一次宴会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日报道,爱尔兰地产大亨、现年68岁的凯文·迈吉沃(Kevin McGeever)在失踪8个月后在路边被人发现,他告诉警方自己曾遭到俄罗斯黑帮与爱尔兰共和军的绑架和虐待,后者不仅将其囚禁在集装箱中数月时间,还用小刀在其额头上刻下“窃贼”一词。

迈吉沃是在爱尔兰共和国与北爱尔兰边境附近的利特里姆县被一位名叫凯瑟琳·威利(Catherine Vallely )的老年妇女发现的。据威利介绍,迈吉沃被发现时十分邋遢,留着长长的头发和胡子。目前威利已经被送往有警察驻守的医院接受治疗。

“虽然他看起来蓬头垢面,饿得只剩下皮包骨头,并且全身湿透,脚上也没有穿鞋,但仍然彬彬有礼,谈吐得体,一看就知道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威利说道,“他告诉我说三个人刚才把他从一辆面包车中扔到路上,当时我还以为他是个老年痴呆症患者,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并且也无法说出当天的日期和时间。”

迈吉沃在被送到医院后被医生诊断为脱水和营养不良。迈吉沃在病床上接受警察询问时讲述了自己被虐待的经历,并透露绑架者在释放他时给了他一部手机,并告诉他要随时与他们保持联系。

迈吉沃发迹于1995年至2007年的“爱尔兰经济繁荣时期”,在爱尔兰、英国和迪拜拥有多处豪华地产。去年5月,迈吉沃遭不明人士绑架失踪,目前警方正在就此案进行深入调查,此前曾有传言称他是因欠黑帮钱才被绑架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