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土耳其使馆遭“人弹”恐怖袭击/图

来源:解放日报
2013-02-02 09:21:27
分享

  2月1日,位于安卡拉市中心的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外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本人在内的2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当天,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称,当地时间13时13分,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外墙的一座安全检查站发生“恐怖”爆炸。目前,美方正与土耳其警方密切合作,全面评估爆炸造成的损失和人员伤亡,并调查爆炸原因。此前,一名美方官员称,大使馆一名土耳其保安在爆炸中遇难,没有美国人在事件中受伤。

  有消息说,当时,一名企图闯入使馆的袭击者在安全检查站内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装置,造成其本人和一名保安丧生。使馆边门在爆炸中受损,但并未殃及大使馆内部建筑。

美驻土耳其使馆遭“人弹”恐怖袭击/图

  2月1日,位于土耳其安卡拉的美国驻土大使馆遇袭后,警方调查现场。

  土耳其警察已经封锁了爆炸现场,警用直升机也在使馆上方盘旋。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