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黑寡妇”被捕 为骗保险金杀死三任丈夫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2 09:05:54

 

哥伦比亚“黑寡妇”被捕 为骗保险金杀死三任丈夫
1月29日,哥伦比亚警方抓获了这名被称为“黑寡妇”的狠毒妇女。

哥伦比亚“黑寡妇”被捕 为骗保险金杀死三任丈夫
哥伦比亚妇女埃斯内达·卡塔诺为保险金杀死自己三任丈夫。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31日报道,1月29日,哥伦比亚警方在该国西北部地区抓捕了一名被称为“黑寡妇”的妇女,这名女子被控为了获取保险金,狠心杀死了自己三任丈夫。

这名狠毒的女子名叫埃斯内达·卡塔诺,现年45岁。她被指控分别于2001年、2006年和2010年杀死了自己的三任丈夫,并且总共骗取保险赔偿金超过5万美元。

1月29日,警方在安蒂奥基亚省的一个地区将其抓获。参与抓捕行动的费尔南多·埃斯皮诺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女人对男人进行欺骗、引诱,并且诱骗男人将她改成自己唯一的保险受益人。警方已经对她追踪了2年多的时间,我们发现她以同样的方式杀死了三任丈夫,那就是一刀割断颈动脉。”

据报道,卡塔诺分别在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和利奥尼格罗两个地区杀死了三任丈夫。第一任丈夫胡安·阿里斯蒂萨瓦尔于2001年被杀,当时卡塔诺获得了8445美元(约合人民币52519元)的保险金以及一笔终身型养老金。

2006年,当时42岁的乔斯·瓦伦西亚(第二任丈夫)被人发现死在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市。2010年卡塔诺的第三任丈夫米格尔也死在了麦德林市,她第三次行凶后获得了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万)的保险赔偿金。

埃斯皮诺萨表示,目前卡塔诺被关押在一座女子监狱里,对于她来说生命是一文不值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