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报告显示该公司拒绝向英国警方提供用户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30 13:26:22
分享

推特报告显示该公司拒绝向英国警方提供用户信息

社交网站推特不向英国警方提供用户信息。

据英国媒体1月29日报道,社交网站推特公司近日发布的《透明度报告》显示,推特一直拒绝向英国警方提供旗下用户的信息。

英国警方曾先后25次向推特公司提出请求,希望获取用户的信息。报告显示,英国警方在2012年下半年取得了唯一的一次成功,其他请求则遭到拒绝。英国司法机关对此表示沮丧,称由于没有推特公司提供的用户登录信息,确认匿名用户身份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推特还有一项政策,如果有官方请求,需要调查用户信息,推特将通知相关的用户。另外,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推特用户还可以对类似请求提出挑战。

和英国相比,美国官方曾经815次请求推特提供用户信息,其中有562次成功取得了全部、或者部分用户信息。

推特公司总共收到过1009个获取用户信息的请求。美国(815次)、巴西(34次)和英国(25次)分列前三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