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小便宜惹大祸 巴西夜总会大火或因劣质烟花引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30 10:17:02

贪小便宜惹大祸 巴西夜总会大火或因劣质烟花引发

巴西夜总会大火造成230多人丧生,100多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1月29日报道,巴西警方当天透露,圣玛丽亚市夜总会大火可能是由于乐队在烟花表演中以劣质的户外烟花弹取代室内烟花弹引发的。

马塞洛探长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户外烟花弹每根仅需花费1.25美元(约合人民币7.8元),而室内烟花弹的价格是35美元(约合人民币218元),乐队成员贪小便宜选择了前者。“(户外)烟花弹只能在室外使用,燃放的人是知道的。”

1月27日凌晨,巴西圣玛丽亚市一家名叫“吻”(Kiss)的俱乐部发生大火,造成230多人丧生,100多人受伤,死伤者多为大学生。火灾发生时夜总会正在举办一场大学生聚会,舞台上演出的一个乐队成员在燃放烟花弹时引燃了屋顶的隔音材料,火势迅速蔓延开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