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3岁老人难忍喊叫刺死患癌老伴 面临谋杀指控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6 09:38:34

美93岁老人难忍喊叫刺死患癌老伴 面临谋杀指控
哈利的一个女儿接到父亲“令人不安的电话”,急忙赶回家。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5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城一位93岁的老人日前将身患严重癌症的95岁妻子刺死,随后试图自杀。老人称,他之所以将共同生活了70余年的老伴杀死,是因为不堪忍受对方的折磨。

哈利·欧文和葛瑞丝·欧文于1942年在堪萨斯城结婚。他们共同生活了近71年,育有7个子女。后来,葛瑞丝患上严重的癌症,一直由老伴哈利照顾。

本月23日早上,他们的一个女儿接到父亲“令人不安的电话”,随即报警。她赶到现场后发现妈妈已死在父母的床上,而父亲则昏倒在旁边的椅子上,手腕撕裂,浑身是血,手里拿着一把小刀。

据当地媒体报道,法庭记录显示,哈利曾在事发现场对救治他的医务人员承认杀死妻子,并表示他也曾试图自杀。“我已经杀了自己。为什么我还清醒?”哈利说。他告诉医务人员说,杀妻子是因为她“整夜大喊大叫”,令他再也无法忍受。后来,哈利的家人在他家找到一份绝命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