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胜过爱人!英老妪不惜重金养猫致丈夫负气离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4 16:14:25
 
爱猫胜过爱人!英老妪不惜重金养猫致丈夫负气离婚

马琳每个月花费近700多英镑供养40只爱猫。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3日报道,英国格洛斯特郡老妪马琳·豪斯饲养了40只波斯猫,每个月为爱猫花费700多英镑(约合人民币6890元)。争气的猫咪们也不负主人厚望,拿下了数百项大奖。

马琳把近50年的时间都奉献给了爱猫们,她介绍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猫咪。它们吃着最好的食物,睡在最舒适的床上。屋子、花园和屋后场地都是它们的自由活动场所。”

马琳精心培养她的爱猫们,争气的猫咪们在欧洲各地拿下了大大小小数百个奖项。她指出:“很多饲养者都降低了标准,以至于他们的波斯猫长出了一张扁平的脸。而我的波斯猫却有着小巧可爱的鼻子。所以我的猫咪拿了奖,这是我的回报。”

正所谓“有得必有失”,马琳对猫咪的痴迷引起了丈夫的不满,夫妻二人最终劳燕分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