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虐待动物采用残忍方式 伦敦街头将现真人烙印秀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1 10:26:41

抗议虐待动物采用残忍方式 伦敦街头将现真人烙印秀
去年10月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的类似活动,左图中执行者正在加热烙铁,而右图中则是马上要被烫印的志愿者。

据了解,执行烙印任务的是一位名叫贝基·福卡德的企业白领,届时她会戴上一个面具和一个屠宰场工人用的围裙,把一块长4英寸(约10厘米)、宽2英寸(约5厘米),并且烧得通红的烙铁按在一个男性志愿者裸露的胸部上,烙下269这个数字。整个活动将持续10分钟左右,主要目的是抗议乳品行业的动物虐待现象,而烫印在志愿者身上的269所代表的是某只待宰杀的公牛的耳标。
 
组织方表示,本次活动与去年10月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的烙印活动同为合法活动,已征得所有参与者的同意,同时会在活动现场准备医治烧伤的药品和急救人员。此外伦敦警方也将会密切关注此次活动,以确保其不会对公共秩序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