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夫妇坚持给10岁女儿“驱邪” 被控虐待儿童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0 09:45:28

刚果夫妇坚持给10岁女儿“驱邪” 被控虐待儿童
这对夫妇坚称女儿是“女巫”,需要进行驱邪。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对生活在瑞典伯拉斯市的夫妇当地时间1月18日受到虐待10岁女儿的指控,审判将在几个月后进行。不过,他们并不认罪,而且坚称女儿是“女巫”,需要进行驱邪。

这对夫妇来自刚果,他们已在瑞典生活了多年,两人被指曾在2007年2月至2008年2月对女儿实施了三次虐待行为。

2008年,瑞典社会服务机构取消了女孩父母的监护权,此后,她一直生活在一个寄养家庭。“直到觉得已经获得安全以后,她才在最近公开指控父母残忍虐待她。”伯拉斯市的一位公诉人说。

法庭文件显示,女孩称自己并不是父母的亲生孩子。她曾父母打晕,还被迫喝下掺了洗涤产品和她自己尿液的混合物。

她之所以被安排在寄养家庭,也是因为有各种报告称她在家受到不公正对待。此外,她所在学校也向社会服务机构报告说,她的父母对待她和对待她的兄弟姐妹大不一样。例如,每天让她穿着脏衣服上学等。

不过,这对夫妇否认虐童的指控,因为他们认为10岁的女儿是女巫,责罚她是为了“驱邪”。

据当地媒体报道,2008年这对夫妇为了能前往刚果为女孩“驱邪”,曾经申请社会福利支票。后来,相关援助机构拒绝了这个申请。不久后,女孩便被送到寄养家庭生活,当时并没有对虐待传闻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