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一波音787飞机因遭遇故障紧急迫降 致5人受轻伤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7 09:47:00
分享

全日空一波音787飞机因遭遇故障紧急迫降 致5人受轻伤
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对出事的波音787进行检查。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87客机当地时间1月16日因故障在日本西部的高松机场紧急迫降,这起事故再次把问题不断的波音787“梦幻客机”推到了风口浪尖。

全日空方面表示,出现故障的692次航班原本计划从日本西部的山口机场飞往东京的羽田机场。起飞不久后,驾驶舱响起烟雾警报和电池故障报警,驾驶员随后决定迫降高松机场。当时,航班上共有12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飞机迫降后,所有人员通过充气槽安全撤离。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共有5人在疏散时受轻伤。

事后,全日空决定停飞该公司所有的17架波音787客机。此外,日本航空公司也表示将停飞所有波音航班。这两家航空公司拥有的波音787数量约占目前全球所有已投入运营的此类客机的一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