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暴风雪致300余人受伤 近3万户家庭停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5 09:20:24
分享

日本暴风雪致300余人受伤 近3万户家庭停电
 
14日是日本的成人节,许多新成年的年轻人为了赶到会场,不得不步行前往。

  据日本新闻网15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4日,日本关东地区的暴风雪,已经导致2万8000余户人家断电,80万人交通受阻,300余人受伤。

东京电力公司称,由于暴风雪刮断了输电线,导致关东地区6个县的2万8000余户人家断电。

暴风雪也导致东京首都圈的主要铁路停运,至少有80万人乘客受到影响。

到14日晚8时的不完全统计,已经有301人在这一场暴风雪中受伤,这些受伤者主要是摔倒骨折,或在扫雪中摔伤。

虽然东京现在雪已经停了,但是由于气温继续下降,明天上午路面冻结情况将会严重,日本气象厅因此呼吁人们在三连休之后的第一天上班时,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