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眼惺忪犯迷糊 英国“狮子王”打盹儿被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8 15:07:53
分享

睡眼惺忪犯迷糊 英国“狮子王”打盹儿被拍

别吵,我们在做美梦呢。

睡眼惺忪犯迷糊 英国“狮子王”打盹儿被拍

睡得正香的蒂尼肯定不知道自己已经是狮子届的“名模”啦。

也许很多人不愿意被拍到自己刚睡醒时的慵懒样子,但百兽之王的狮子就是不走寻常路。据英国媒体1月7日报道,在英国肯特郡的野生动物遗产基金会中心,几只狮子兄弟才刚睡醒,迷迷糊糊就在镜头前摆起了姿势,不愧是兽王的风范啊。

现年37岁的业余摄影师卡尔·斯托维尔来自英国约克郡。他介绍说:“狮子一天有20个小时什么都不做。我很幸运拍到了它们刚睡醒时的样子。”

蒂尼是基金会中心狮子三兄弟中的一个,身长8英尺(约2.4米),高4英尺(约1.2米)。在英国,蒂尼早就因为善摆pose而闻名,许多摄影师争相为它拍照。在斯托维尔的镜头下,它踱着猫步,折腾一下自己的鬃毛,“不屑地”瞟了一眼照相机,便又开始打盹。这些样子,一般人可能很难见到。

斯托维尔还说:“跟蒂尼这么大的百兽之王亲密接触真是一次神奇的经历。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拍照而不是在那儿傻站着。”

据了解,狮子一天睡觉或休息20个小时,通常夜间活动。它们捕猎时会靠近猎物然后发起突袭,但是不适应长距离快速奔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