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奸案五被告首度出庭 受害者父亲否认授权公开女儿姓名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8 08:46:18
分享


***“我不反对用女儿名字命名法律”

6日,英国《星期日人物》报道说,受害女大学生的父亲巴德里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布女儿的名字将鼓励那些同样遭到性侵犯却最终活下来的女性,因此他希望世人知道他女儿的真实姓名为乔蒂•辛格•潘迪。

巴德里6日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他指出:“我当时只是说如果政府要推出一部更为严格的制裁性犯罪的法律,我不反对用女儿的名字命名。”

巴德里还补充道:“我希望我的女儿被人记住,是作为一个可以给社会和法律带来改变的人,而绝不是一场犯罪的受害者。”

印度法律规定,除非获得本人授权,强奸案受害者身份不得予以公布。如果受害者本人去世,也需要得到受害者家人的同意。

2012年12月16日晚,乔蒂与男友在新德里看完电影后,搭乘一辆私人公交车回家,由此踏上了一段噩梦之旅。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六名男子对二人进行殴打并轮奸了女孩,而后将奄奄一息的两人扔出车外。两人获救后被送往医院。29日,乔蒂伤重不治,痛苦地离开了人世。她过世后,全家人离开了新德里这一伤心之地,搬回北方邦家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