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5千美元收买警察 共谋奸杀煮食女性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7 10:06:29

据美国媒体1月5日报道,美国警方近日逮捕了两名男子,他们涉嫌合谋绑架、强奸、肢解和煮食女性,其中一人还是警察。幸运的是,执法人员及时发现了他们的恐怖阴谋,采取了行动,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两名嫌犯分别是23岁的迈克尔·范海斯和28岁的吉尔伯托·瓦尔,后者被捕前供职于纽约警察局,拥有6年警龄。两人于去年2月开始通过电子邮件频繁联系,共同密谋绑架、奸杀并煮食女性。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范海斯曾计划支付5000美元给瓦尔,要他在纽约曼哈顿弄晕一名女子,将其塞进箱子后带到范海斯位于新泽西州的家中,然后对其实施强奸并杀害。
两人往来的多封电子邮件显示,范海斯要瓦尔保证交给他的潜在受害者必须是活的,两人还曾就绑架费用进行讨价还价。瓦尔后来利用职务之便,非法获取了100名女性的资料,他还对其中部分女子的家庭和工作场所进行监视,并通过电子邮件等与范海斯讨论最佳目标。
 
美国联邦检察官普里特·巴拉拉称,范海斯策划的案件听起来像是恐怖片的剧本。如果罪名成立,作为主犯,他很可能面临终身监禁和高达25万美元的罚款。

不过,瓦尔的辩护律师朱莉娅•加托说,执法部门在瓦尔计算机上发现的涉嫌犯罪计划“只是说说而已”,不能作为定案证据。“充其量,那些只是瓦尔和他认识的人之间的暴力性幻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