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机上大喝免税酒 醉后发酒疯遭众人五花大绑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6 10:07:02

男子飞机上大喝免税酒 醉后发酒疯遭众人五花大绑
发酒疯的男子被绑在飞机座椅上,嘴巴被胶带封了起来。

咋一看上图,大多数人可能会以为图中的男子被“绑架”了,然而实际情况却是他在所乘坐的航班上醉酒生事,被乘客和机组人员五花大捆了起来。男子何以惹来众怒?看看以下的报道就知道了。

综合外媒1月5日报道,这名醉酒男子现年46岁,持冰岛护照,事发当日乘坐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飞往美国纽约的国际航班。他在飞机上喝光了自己购买的免税酒之后便开始发酒疯,试图掐死邻座的女乘客,大声尖叫飞机要坠毁了,还朝其他乘客吐口水。

眼见男子越发肆无忌惮,同机乘客与机组人员出于无奈,用胶带和捆扎绳合力将其绑在座位上,直到航班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安全着陆。之后,他被警方押下飞机,送往当地一家医院。纽约港务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罗恩·马尔西科称,男子没有被起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