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芭比娃娃”拒绝做花瓶 身材火辣学历出众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3 09:22:20

英国“芭比娃娃”拒绝做花瓶 身材火辣学历出众
22岁的夏洛特·普尔同时拥有一个法学学士学位和一个时尚营销学硕士学位。
英国“芭比娃娃”拒绝做花瓶 身材火辣学历出众
自15岁起,普尔就开始将自己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样子。

你可能在网上见过不少女孩把自己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样子,但是如果一个同时拥有法学学士和营销学硕士学位的女孩也喜欢这样做的话,或许就让你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日的报道,在英国莱斯特郡就有这么一位奇人,性感漂亮酷爱芭比风格的打扮,同时还拥有两个高等教育学位。

现年22岁的夏洛特·普尔是当地一家时装公司的营销经理,她从15岁就开始了自己的“芭比娃娃”模特生涯,常常会把头发染成金黄色,然后再穿上紧身衣,把自己的优美身材显露出来。这种性感暴露的风格在当地也引起过不少非议,很多女性认为她不过是个“胸大无脑的花瓶”而已,但其实漂亮的普尔还同时拥有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法学学士学位和时尚营销学硕士学位。

普尔自己也说:“当我身着紧身衣外出时,都会引来许多异样的目光,但是当人们知道我的学历后,就是一脸惊讶了,那种表情看起来很是有趣。”

此外,普尔还拥有13个普通中等教育证书和3个A级课程证书,她认为虽然自己的长相很吸引人,同时也喜欢芭比风格的打扮,但接受良好的教育对她来说才是最为重要的。“当我在学习和准备考试的时候,就会把衣服和化妆品置之脑后,即便在参加面试或工作时,我也只是画画淡妆而已。”

至于外人对她的非议,普尔表示:“或许以后等我岁数大的时候可能会去隆鼻、贴面和修唇,但现在的我就想扮好芭比娃娃,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我的风格,但是这并不会妨碍我的选择。”

不过,在与普尔交往了4年的男友塞缪尔·派尔看来,她最美丽的时候反而是不做任何打扮的时候。“每天清晨醒来,不做任何化妆和打扮的普尔才是最美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