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猩猩无畏走钢索 用杂技解乡愁练就绝活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2 09:08:51
分享

德国大猩猩无畏走钢索 用杂技解乡愁练就绝活
空中行者:12岁的银背大猩猩凯多格正在德国克雷菲尔德动物园展示它的走钢索绝技。

    动物演杂技并不少见,比如老虎钻火圈,小狗数数等。不过,你见过大猩猩走钢索吗?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1日报道,德国克雷菲尔德动物园的一只银背大猩猩正在创造这么一项纪录——直立走钢索。

    这只大猩猩名为“凯多格”,今年12岁。2012年3月底,由于克雷菲尔德动物园内的公猩猩马萨失去了生育能力,于是将同为公猩猩的凯多格从丹麦吉夫斯库动物园,引入德国。

    刚到动物园时,凯多格表现出了明显的“思乡情绪”。为了鼓励它,饲养员在它的院墙上拉起了绳索供其倒挂玩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绳索反倒意外培养出了凯多格直立走钢索的绝技,它甚至被比作猩猩界的“钢丝之王”尼克·瓦伦达。

    瓦伦达是一名美国钢丝表演与特技表演家,共获得6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曾多次在无任何安全措施保障的情况下,进行走钢丝惊险表演,并因此荣获了“钢丝之王”的美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