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木取火饮溪水 牛津大学毕业生深山过原始生活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30 09:47:05

燃木取火饮溪水 牛津大学毕业生深山过原始生活
艾玛自力更生,自己种菜自己吃。


艾玛的丈夫朱利安•奥尔巴赫是一位建筑历史学家。1993年,夫妇二人一起在彭布鲁克郡纽波特附近的普雷塞利山中建立了艾玛目前所居住的生态社区“Brithdir Mawr”,并过上了简单的生活。然而,1998年,一架侦察机偶然发现了这个“迷失的部落”,官方称找不到该社区的建设许可证,坚持要拆除这里的建筑。双方陷入了僵局,直到2008年,艾玛终于赢得了胜利。遗憾的是,那时艾玛和朱利安已经劳燕分飞了。

目前,艾玛正在建造第六间圆屋,她经营着一个“疗愈和闭关中心”,通常有5个人住在她空着的圆屋里。这些人会给她捐款,她把这笔钱用于缴纳委员会税收、支付维修成本和粮食费用等。

艾玛毕业于牛津大学,获得的是汉语言专业的学位,她的父亲是位小提琴家,母亲是名图书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