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警方竟要求受害人嫁给强奸嫌犯 另一少女平安夜惨遭10人轮奸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9 09:16:48

印警方竟要求受害人嫁给强奸嫌犯 另一少女平安夜惨遭10人轮奸
印度示威者要求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犯罪。

印度新德里一名女大学生日前在“黑公交”上遭到轮奸,事件震惊整个印度并引发大规模抗议示威,但该国针对女性的侵犯事件并未就此止歇。据外媒12月28日报道,印度一名17岁少女在被轮奸后,警方竟要求她嫁给其中一名嫌犯。另外,在24日的平安夜一名20岁女性被10个男子轮奸近两个小时。

*** 遭轮奸少女最终自杀

那名17岁少女的家人28日称,轮奸事件发生11月13日,但当地警方直到14天后才予立案调查。而且负责此案的警官居然希望“大事化了”,要求受害人要么接受赔偿协议金,要么和其中一人结婚。

12月26日,这名未成年少女服毒自杀。她在遗书指责施暴者毁了她的生活,但家人认为,警方的敷衍和羞辱也是促使她最终走上绝路的重要原因。事实上,直到26日当天,警方才逮捕了包括1名女子在内的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仍有1名嫌犯未被抓获。

10天前,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名23岁的女学生夜晚搭乘私人巴士回家时遭到轮奸和殴打,生命垂危,事件引发全国性的反强奸抗议示威。

23日晚,印度总理辛格打破沉默,首次就此事件发表声明。第二天,又发表全国电视讲话,誓言保护妇女安全。27日,这名受害者已被转送到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重症监护病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