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机告别秀意外落公路遭围观

来源:环球网
2012-12-27 10:52:59
分享

德军机告别秀意外落公路遭围观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6日报道,对于一些特别勇敢的飞机爱好者来说,这次经历将令他们“终生难忘”――他们可以“亲临跑道”,在位于德国中部的巴伦施泰特飞机场近距离观看C-160运输机。

据报道,当天大约有1000名群众亲临德国中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巴伦施泰特飞机场,现场观看即将退役的C-160的最后一次降落的华美瞬间。然而,飞机降落时发生了一个意外―― ―名驾驶员突然报告称,他无法从座舱看到飞机跑道的始端。因此,他只得从许多观看者所在的旁路直接降落。

这架飞机在降落时曾被弹回上空,但驾驶员最终控制了局面,并安全抵达跑道。

据悉,尽管这架飞机降落时发生了意外,但是工作人员不会再对其进行检修,原因是,这是它最后一次执行飞行任务了。此后这架C-160运输机将被陈列于一家航空运输博物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