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携家人参加圣诞弥撒 威廉夫妇回“娘家”过节未能出席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7 11:18:17
分享

英女王携家人参加圣诞弥撒 威廉夫妇回“娘家”过节未能出席
每收到一份礼物,女王的笑容似乎就加深了几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英国王室按照传统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来到桑德灵厄姆教堂参加圣诞弥撒。在家人的陪伴下,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看上去兴致高昂,现场民众称他们从未见过女王如此开心。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未能参加当天的家族聚会。
每年,英国王室都在位于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王室庄园欢度圣诞假期。与往年一样,今年圣诞日当天,女王带领家人前往庄园附近的桑德灵厄姆教堂参加圣诞弥撒,并在教堂外接受民众献上的鲜花等圣诞礼物。 
 
25日当天,身穿一袭蓝绿色毛呢大衣、搭配同色礼帽的英女王乘车抵达教堂。在一身亮色服饰的衬托下,日前因重感冒生平第一次缺席周日礼拜的英女王看上去气色很好。女王笑容满面地站在教堂外,逐一接过粉丝们递过来的鲜花和泰迪熊等圣诞礼物。每收到一份礼物,女王的笑容似乎就加深了几分,她还不时和热情的粉丝们亲切交谈几句。
 
似乎是为了向外界表明他的身体状况很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选择带领其他王室成员步行前往教堂。去年圣诞节前夕,已经90岁高龄的菲利普亲王突发冠状动脉栓塞,需要入院接受手术,无奈缺席圣诞弥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