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客机断裂起火69人奇迹生还 或因飞行员错把公路当跑道而失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7 09:45:27
分享

缅甸客机断裂起火69人奇迹生还 或因飞行员错把公路当跑道而失事
飞机起火,损毁严重。

综合外媒报道,缅甸一架载有71人的客机当地时间12月25日上午在降落过程中失事,飞机机身起火、损毁严重,两名乘客和一名行人不幸遇难,机上其他乘客则奇迹般成功逃生。

*** 机身断裂起火损毁严重

缅甸官方电视台称,出事的飞机是从曼德勒市飞往东枝市的航班,飞机型号为福克100,为缅甸私营蒲甘航空公司所有。机上有机组人员6人、乘客65人,其中外国乘客51人。这些外国人是前往东枝市附近的旅游胜地茵莱湖度假的。

飞机在当地时间25日9时左右失事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往了现场,并先后发现了3具尸体。其中一名是当地导游,另一名是一名11岁的缅甸儿童,两人均为机上乘客。第三名死者则是路上行人,事发时他正骑摩托车经过现场,不幸被飞机撞死。

另有11人在事故中受伤,他们已被送往东枝市医院救治。据悉,伤者多为骨折、烧伤和割伤病患。其他58名生还者目前也都获得了妥善安置。

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飞机机身起火,已断裂为两段。目击者称,失事现场浓烟滚滚,救援人员用了大约45分钟才控制了火情。当地一名官员不禁感叹道:“在飞机损毁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大部分乘客们能从飞机中逃生真的是非常幸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