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达人”狗家族聚会 拥有中国血统曾为女王献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6 14:40:16
“英国达人”狗家族聚会 拥有中国血统曾为女王献舞
 
“英国达人”冠军狗狗和它的兄弟姐们共庆圣诞

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英国电视真人秀《英国达人》2012年度冠军、会跳舞的狗狗帕齐日前与它的兄弟姐妹们团聚,共同庆祝圣诞节,以及他们即将于本周五(28日)迎来的7岁生日。

今年5月,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英国达人》决赛现场,帕齐跟它17岁的主人艾什莉一曲热舞high翻全场一举夺冠。配合默契、诙谐有趣的舞姿,令拥有中国冠毛犬血统的帕齐一下子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为了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帕齐还专门为女王表演了舞蹈绝技。除此之外,这只明星小狗还拥有自己的书——《帕齐:我的自传》。

而这次,帕齐从铺天盖地的演出邀约中抽身与它的同胞兄弟姐妹们相聚,对于狗狗们来说无疑是件乐事。帕齐有3个兄弟希罗、托戈、凯兹,还有两个姐妹皮珀和贝基。6只小狗自从娘胎一别,虽说曾在狗展上照过面,但从四面八方专程聚到一起,还是头一回。

小狗们的舞蹈基因似乎都是天生的,刚见面,就纷纷秀起了自己的舞蹈功力。住在林肯郡的凯兹主人珍妮特•夏普说:“它们都喜欢表演,喜欢用后腿站起来,一看就知道有血缘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