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术家用小熊糖作画 梦露、蒙娜丽莎跃然“糖”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5 16:44:47

  

德艺术家用小熊糖作画 梦露、蒙娜丽莎跃然“糖”上

科德斯让安迪·沃霍尔的大作玛丽莲·梦露跃然“糖”上。

德艺术家用小熊糖作画 梦露、蒙娜丽莎跃然“糖”上

   科德斯的“蒙娜丽莎”。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德国艺术家约翰•科德斯用小熊橡皮糖创作出了玛丽莲•梦露、蒙娜丽莎和肯尼迪等众多名人的肖像。

   57岁的科德斯来自德国梅彭,他把该国家喻户晓的Haribo小熊橡皮糖作为艺术创作的媒介。他每年消耗3顿左右的小熊橡皮糖,相当于每周200袋。

   科德斯呕心沥血地进行创作,每幅画作都要花上100小时到240小时。Haribo的小熊橡皮糖只有6种颜色,出于创作需要,科德斯在它们的表面涂上各种颜色。

   科德斯的糖果创作灵感产生于偶然。几年前,一个朋友委托他在纽伦堡艺术工作室作画。科德斯画好后发现相框比画作大很多,这时他注意到了相框旁的小熊橡皮糖,并决定用它们填满相框。该画作在2004年的达利展上展出,吸引了糖果巨头Haribo的注意,两者强强联合,科德斯也迎来了他的创作高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