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释放“可怕不良气味” 美联邦公务员收到部门斥责信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4 10:09:57

持续释放“可怕不良气味” 美联邦公务员收到部门斥责信
美国联邦社会保障署的一名雇员因在工作场所释放“胃肠胀气”受到上级斥责。

事实上,在此之前,该员工曾三次因“释放不良气味”而受到同事责备。今年5月18日,在绩效讨论中,他的一位上司把同事们对他的抱怨告诉了他,“这正是他们都不愿意在工作中帮助你的原因”。这位上司还请求SSA其他部门帮助解决这一影响办公室所有人的医学问题。

7月17日,另一位SSA高管又因为“他在工作时间在办公室释放体内气体”而警告他,并问他能否在释放可怕的不良气味之前,去洗手间。

此后,这件事逐渐升级。8月14日,一位部门负责人再次和他谈话,询问他关于“释放体内气体和随之而来的难闻气味”的问题。

但是,尽管被警告再三,该名员工依然我行我素,于是其所在部门的领导才于本月上旬下达了这封斥责信。

被斥责的员工本人拒绝对因放屁而受到斥责一事做出回应。目前,这封信的副本已提交给代表SSA工作人员权益的美国政府雇员联合会(AFGE)。联合会一名律师正代表这位当事人处理与斥责信相关的事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