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豹当宠物、名画做装饰 揭秘墨西哥名媛“炫富生活”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2 10:42:35
分享

狮豹当宠物、名画做装饰 揭秘墨西哥名媛“炫富生活”
罗塞尔镜头中的墨西哥富贵名媛们大都是她的朋友或亲戚。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20日报道,随着歌曲《江南Style》火爆全球,韩国富人群集的江南区生活方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这一切若与墨西哥新贵千金的生活相比,似乎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墨西哥政治精英的后代、新锐女摄影师丹妮拉•罗塞尔日前出版了《富贵名流》一书,揭秘墨西哥新贵阶层名媛的奢华生活。罗塞尔镜头中的名媛“模特”大都是她的朋友或亲戚。她们面对镜头泰然自若,有的与自家养的狮虎猛兽合影,有的身着富丽奢华的服饰摆出各种姿势,有的于高空豪宅用高倍望远镜俯瞰城市……

罗塞尔在书的前言里写道:“书中所有照片描绘的都是真实图景,镜头里的她们都在展示自我,如有雷同,不属巧合。”

有评论者指出,同一片天空下,这些泡在蜜罐里的孩子们所代表的富人阶级,同这个国家中大部分正与生活艰难斗争的贫民阶层相比,俨然生活在两个相隔遥远的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