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神奇家族“阳盛阴衰” 百年诞下首位“千金”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9 09:51:59

英国神奇家族“阳盛阴衰” 百年诞下首位“千金”
新生女婴艾文与父亲埃米尔(右前)、祖父豪厄尔(左后)、伯父加雷斯(右后)以及哥哥迈卡

英国卡马森郡的詹金斯家族似乎是中了“魔咒”,从上个世纪初开始,家里生下的全是男孩,无一例外。上周,这家人终于在斯旺西市的辛格尔顿医院迎来了百余年以来家族首个女婴。

新生儿名为艾文·格温妮丝·詹金斯,重3.83公斤。她的爸爸埃米尔现年28岁,妈妈名叫丽莎。当父母把小艾文从医院带回家时,一家人才意识到她的到来是多么特别。埃米尔说,他们家族上一个女孩是1909年10月30日出生的萨拉·奥尔文·詹金斯。

埃米尔和丽莎曾做过扫描检查,知道他们将生育一个女孩。埃米尔说:“我和父亲最近一直在整理家谱。我们知道家族曾迎来过女婴,那之后很长时间没有女孩出生,但我们不确定具体是多长时间。直到艾文出生那天,我和爸爸认真查看家谱时才意识到她竟然是103年来詹金斯家族出生的第一个女孩。”

漂亮的艾文有个两岁的哥哥迈卡,他对小艾文喜欢得不得了,其他家庭成员也很欢迎她。目前,埃米尔和母亲格莉妮丝、父亲豪厄尔以及哥哥加雷斯一起在家族企业詹金斯园林机械上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