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校园枪击惨案 各国领袖表示震惊与哀悼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6 10:09:01
分享

美国发生校园枪击惨案 各国领袖表示震惊与哀悼
遇难者家属伤心欲绝。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当地时间12月14日发生恶性校园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28人死亡,世界各国领袖纷纷表示震惊与痛恨。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14日发布通告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已致信美国康涅狄格州州长丹•马洛伊,对当天发生在桑迪胡克小学的恶性枪击案受害者表示深切哀悼。

通告说,当天发生的枪击案令人震惊。潘基文表示,针对儿童的此类行为令人发指且难以想象。潘基文还向受害者家属,及所有因这起可怕的犯罪行为而受到伤害的人表示牵挂和祈祷。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代表欧盟委员会向遇难者家人表示哀悼。他在14日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这起悲剧令人深感震惊。满怀希望的年轻生命被摧毁。”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当晚也就此发表声明。在表示震惊之余,阿什顿说她“此刻与遇难者及其亲属,以及美国人民感同身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