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入室强暴双手被缚 美国一女子急中生智用舌头报警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5 09:57:42

据澳大利亚媒体12月14日报道,美国纽约州一地方法院近日对一宗发生于上月的入室强奸案进行了审理。这起案件最让人感叹的是,受害者居然在双手被缚、自由受限的情况下用舌头拨通了911进行报警。

据检察官介绍,犯罪嫌疑人帕特里克·奥沙利文于11月20日潜入到位于长岛的一处住所中。当时受害者一个人在家,奥沙利文用厨房里的菜刀和自己的一把半自动步枪对她进行威胁,并用胶带将她的双手绑在背后,随后对其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猥亵与强奸。在奥沙利文逃离现场后,受害者的双手仍然被绑,于是她急中生智用舌头拨打了911报警。

在案件的审理过程中,奥沙利文对自己所犯的强奸罪行供认不讳。他还供认,除了对受害者进行强奸之外,他还从受害者家中偷窃了一部电脑和一个摄像头,而警察则在其汽车中发现了他作案时所使用的步枪。

奥沙利文在法庭上被指控犯有性侵、性虐待、破门盗窃和非法使用枪支等多项罪名,其律师以“没有完成对案件的调查工作”为由拒绝就该案件发表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