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两名小学生担心朴槿惠当选后影响玩网游 毁坏竞选海报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2012-12-14 17:11:45
分享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先驱经济》12月14日报道,韩国釜山警方14日称抓获了两名涉嫌毁坏韩国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竞选海报的嫌疑人。令人意外的是,涉嫌毁坏竞选海报的两名嫌疑人竟然均为小学生,而这两名嫌疑人称,之所以毁坏朴槿惠的竞选海报,是因为担心女性领导人在当选后会影响他们玩网游。

据悉,被釜山警方抓获的两名小学生涉嫌于当地时间30日晚10时30分许,对悬挂在釜山一所小学围墙上的朴槿惠的竞选海报实施破坏。这两名小学生将因涉嫌违反韩国选举法而面临警方的检举。

根据韩国现有法律规定,严禁未满16岁的青少年在零时至上午6时之间玩网游。为防止未满16岁的青少年违反这一法律,韩国政府利用技术手段对其做了限制。

涉案的两名小学生向釜山警方交待称,担心女性总统候选人朴槿惠如果当选总统,将会加大对青少年玩网游的限制,所以破坏了朴槿惠的竞选海报,以达到泄愤的目的。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