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家”落户武汉 关爱白衣天使用爱托起新生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3 10:35:38
分享

“天使之家”落户武汉 关爱白衣天使用爱托起新生命
 
“天使之家”落户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

“白衣天使”这个甜美的称呼,是人们送给医护人员的一种赞美。12月12日上午,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心系新生命”——走近白衣天使活动走进湖北省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对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进行爱心慰问,为当地的新生儿送去特别的关爱,并为全国第十三家“天使之家”揭幕。

当天,全国妇联原权益部副巡视员、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吴学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主任王利娟,武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斌等领导,协办单位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蔡敏女士等慰问了产科病房医务人员,为她们赠送了白衣天使科普教育宣传册和关爱礼包,表达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医务工作者的关注与关爱。组委会还来到了新生儿病房,对新生儿进行慰问,给新生儿家庭准备了饱含深深祝福的大礼包,预祝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