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2012年英国搜索热点 “江南style”成最热门歌曲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3 09:19:10
分享

谷歌公布2012年英国搜索热点 “江南style”成最热门歌曲
在2012年英国搜索歌曲排行榜中,“江南style”荣登榜首。

在过去的12个月中,伦敦奥运会成功举办,韩国歌曲“江南style”疯狂流传。那么什么才是英国人最关注的呢?日前,谷歌公司揭晓了2012年英国搜索热点排行榜,公布了在过去一年中英国人使用网络搜索查询次数最多娱乐明星、奥运选手、重要事件以及热门潮流等。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1日报道,根据榜单显示,英国网民搜索热点包括伦敦奥运会、歌曲“江南style”、凯特王妃、著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等。而对于一些疑问性的问题,查询最多的是“什么是爱情”、“如何调情”以及“如何接吻”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