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鸭子“畅游”英国泰晤士河 只为博市民一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2 16:36:43

大鸭子“畅游”英国泰晤士河 只为博市民一笑(图)
 
大鸭子给12月寒冬中的人们带去一次温暖的笑意
 
 
 
大鸭子“畅游”英国泰晤士河 只为博市民一笑(图)
 
伦敦塔桥平日里一般会为某些传统有桅船向上折起,而现在却也不得不为一只鸭子暂时禁断交通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早晨,英国泰晤士河上惊现一只高达50英尺(约15米)、重约半吨的巨型浴盆橡皮鸭,逗得英国伦敦的市民及游客忍俊不禁。
 

据悉,这只巨型玩具鸭于当地时间早晨8点半由西印度码头出发,途径北格林尼治体育馆,通过伦敦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驶往伦敦塔桥及古老海军战舰贝尔法斯特号。

巨型浴盆橡皮鸭“畅游”泰晤士河是Jackpotjoy游戏网站推出的项目FUNdation举办的一个活动,这只大鸭子由8个人共耗费800工时(一个劳动者工作一小时即为一个工时)完成,目的就是为了让众人欢笑一把。

该项目还专门向人们征集搞怪秀逗、惹人发笑的点子,如果可行还会提供一笔资金帮助其落实在现实生活中。

根据统计结果显示,英国的成年人现在平均每天只笑7.2次,而心理学家建议一个人活得健康并且开心的人每天应该发笑15次,专家称橡皮鸭“畅游”泰晤士河活动所起的作用“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