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阵营暗指朴槿惠电视辩论时"作弊" 双方陷口水战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2012-12-11 15:22:37
分享

文在寅阵营暗指朴槿惠电视辩论时

令朴槿惠(图中身着红色上衣)、文在寅阵营陷入口水战的照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每日经济》12月11日报道,韩国总统候选人文在寅所在的韩国民主统合党阵营11日曝光了一张照片,暗指韩国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在10日晚举行的韩国总统候选人第二轮电视辩论中利用平板电脑“作弊”。韩国两大竞选阵营日前因此事陷入了口水战。

据悉,文在寅阵营发言人11日称,一张韩国总统候选人朴槿惠在辩论会现场将一部平板电脑放在膝盖上,并认真观看里面内容的照片在韩国各大社交网络疯传。相信硕士毕业的朴槿惠不至于会“作弊”,不过,就像考生进入考场时被禁止带手机入场一样,朴槿惠本应更加谨慎,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由于,韩国民主统合党党内人士早前在社交网络中提出了对朴槿惠利用平板电脑“作弊”的质疑,文在寅阵营发言人的言论显然具有指向性。

经查证,遭到文在寅阵营质疑的照片其实是记录了朴槿惠在电视辩论前的准备过程,并非电视辩论进行过程中的画面。

另外,韩国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韩国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以及韩国统合进步党候选人李正姬在10日晚进行的韩国总统候选人第二轮电视辩论中,主要针对经济、就业等议题进行了辩论。

文在寅与朴槿惠在当晚的电视辩论中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文在寅批评了与朴槿惠同处执政党的韩国总统李明博执政期间的表现,朴槿惠也毫不示弱地批评了文在寅的竞选政策与前总统卢武铉政府十分相似,都将令韩国经济走向衰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