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恶作剧记者所在电台将为英国自杀女护士捐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1 17:32:23
分享

澳洲恶作剧记者所在电台将为英国自杀女护士捐款

“今日调频”的两名恶作剧主播已经被停职。(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报道,因恶作剧而导致一名英国护士自杀的澳大利亚电台12月11日表示,会把广告收入捐给自杀护士的家人,总额不少于50万澳元(约330万元人民币)。

“南十字星”是悉尼“今日调频”广播的母公司。该公司11日表示,将捐出年底以前的所有的广告收入,为自杀身亡的护士设立纪念基金,并承诺总额不低于50万澳元。

日前,英国凯特王妃的病房护士萨尔达尼亚在医院中接到“今日调频”的恶搞电话,不慎透露了王妃的孕情。恶作剧曝光后,萨尔达尼亚不堪压力而自杀。

“南十字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里斯•霍勒伦发表声明说:“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我们的心会和死者的家人在一起。我们希望设立纪念基金帮助萨尔达尼亚的家庭,支持他们渡过难关。”

“今日调频”的两名恶作剧主播分别是梅尔•格雷格和迈克尔•克里斯蒂安。电台已经将两人停职,停播其主持的节目,并撤消了电台的所有商业广告。“南十字星”表示,广告业务将在13日恢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