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市“漂移”至国家公园!警方直言苹果地图不可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1 14:02:20
分享

澳城市“漂移”至国家公园!警方直言苹果地图不可信

苹果地图错误地把澳大利亚米尔迪拉市放在国家公园里,距离实际位置竟有70公里远。

据外媒12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米尔迪拉市警察局近日表示,苹果地图标错了该市的位置,并向广大司机发出警告,不要相信苹果地图。

米尔迪拉市警方称,苹果地图把该市放在穆雷日落国家公园中间,距离实际位置居然有70公里远。有些司机受到苹果地图的误导,本打算前往米尔迪拉市,却阴差阳错的到了国家公园里面去。

更糟糕的是,国家公园里面的温度最高达46摄氏度,而且没有供水。有人在没有食物或水的情况下,被迫在国家公园里滞留“长达24个小时”。有人不得不徒步长途跋涉,就为了打一个求救电话。

米尔迪拉警方已经和苹果公司取得联系,要求纠正错误。与此同时,他们还向司机发出警告,建议在“问题解决之前,参考其他地图”。

苹果公司用自主研发的地图系统取代谷歌地图,却因为信息不准确而受到广泛指责。苹果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曾经为此公开道歉,并解雇了地图研发团队的负责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