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大小诺亚方舟亮相荷兰 “世界末日”有救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1 10:57:16
分享

真实大小诺亚方舟亮相荷兰 “世界末日”有救了?

一艘真实大小的诺亚方舟近日在荷兰多德雷赫特亮相。(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2月10日报道,近日一艘真实大小的诺亚方舟在荷兰多德雷赫特亮相,在“2012年世界末日”一说越炒越热背景下,此船的出现是否能带领人类逃过灾难?不妨过去看个究竟。

在圣经《创世记》中,上帝要求诺亚建造一艘大船,让其带着自己家人,并从每种动物中挑选一雄一雌送上船。当世界末日来临,地球被水淹没的时候,他们可以幸免于难。现实中这艘诺亚方舟的的创作蓝图正是《创世纪》中的这则故事。

据介绍,这艘诺亚方舟体型巨大,长130米,宽29米,高23米。方舟里有动物雕塑展览,其中包括真实大小的老虎、长颈鹿、大象以及野牛。除雕塑以外,船里还有鹦鹉、野鸡、孔雀和兔子——这些可是活生生的动物。与此同时,这艘诺亚方舟里还建有2个电影院和一个餐厅,每天可以接待大约3000名观众。

现实版诺亚方舟的建造者约翰•赫伊伯斯说,诺亚方舟在历史上和信仰方面很有教育意义,它的建成也实现了赫伊伯斯自己20年来的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陈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