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护士疑因泄露王妃孕情自杀 澳电台主持人被无限期停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9 10:19:48
分享


***涉事主持人被停职

成功刺探到凯特王妃的孕情后,澳大利亚2Day FM电台的两名主持人梅尔・克雷格和迈克尔・克里斯丁一直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洋洋得意的他们还宣称这是迄今打过的“最容易的恶作剧电话”。

不过好景不长,萨尔达尼亚死亡的消息公布后,克雷格和克里斯丁在微博上受到很多人的抨击,以至于他们关闭了推特账号。并且,电台高层还下令无限期“封杀”二人。

维姬·赫斯是2Day FM电台公关部门的负责人,她说自己接到至少几百通电话询问电台对于萨尔达尼亚死讯的看法。“我们也是刚刚才得知这个消息的,我认为此事还有许多细节尚未公布,”赫斯称,电台网站上有关“王室电话”恶作剧的相关内容已被删除,其他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当地时间7日晚,2Day FM电台发布声明,对萨尔达尼亚的去世表示深深哀悼,向死者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同情和最诚挚的问候。“首席执行官莱斯·霍勒伦已经与梅尔・克雷格和迈克尔・克里斯丁谈过话了,他们二人对萨尔达尼亚的死感到震惊。公司决定,现阶段克雷格和克里斯丁不宜对外公开发表言论。出于对这起悲剧事件的尊重,他们暂停主持人工作直至接到进一步的通知。”

2Day FM是澳大利亚一家商业电台,号称悉尼地区排名第一的音乐调频台,拥有大批年轻听众,其节目以时尚和娱乐为特点。近年来,该电台频频作出高调出位举动,招致外界批评,被指侵犯他人隐私、罔顾职业道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