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蟒蛇活生生吞食羚羊 震惊场面令人心颤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7 09:12:34

非洲蟒蛇活生生吞食羚羊 震惊场面令人心颤
巨蟒张开大口吞羚羊。
非洲蟒蛇活生生吞食羚羊 震惊场面令人心颤
拍摄到巨蟒吞食羚羊实属罕见。

据英国媒体12月5日报道,在南非Welgevonden禁猎区,管理员鲁迪•赫尔肖夫拍摄到巨蟒吞食羚羊的惊人场面。这这组照片里,蟒蛇张开血盆大口,咬住羚羊的头部,一点一点吞进肚子里。
蟒蛇一般喜欢捕食兔子、松鼠、鸟和老鼠等小型动物,这组照片可能是第一次用照相机捕捉到蟒蛇吞食羚羊这类大型动物的场面。
 
现年35岁的鲁迪说:“我去过非洲很多国家,在南非也当了15年的禁猎区管理员,这样的场面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一幕令人难以置信。我拿这些照片给专家看,他们都惊呆了。”
 
当天下午,鲁迪驾车外出,通过望远镜看到一些羚羊。他想,羚羊附近说不定有豹子或者狮子,就拿出猎枪,离开汽车前去一探究竟,却一无所获。就在鲁迪要返回的时候,偶然发现地上躺着一条蛇。走近一看,那条蟒蛇居然正在吞食一只大概2个月大的非洲羚羊。鲁迪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汽车。他说:“我必须回去拿照相机拍照。”
 
而第二天当他再度返回原地的时候,蟒蛇和羚羊都早已无影无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