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总理宣称世界末日是真的!誓言奋战到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6 16:00:52
分享

澳大利亚总理宣称世界末日是真的!誓言奋战到底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在视频“承认”世界末日之说

据法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6日也加入了关于12月21日世界末日的大讨论。她在一条恶搞视频里提到了食人僵尸和韩国流行音乐。

在一条为青少年电台Triple J录制的一分钟视频里,表情严肃的吉拉德说,尽管证据不足,但世界末日即将到来。

“不管最终一击来自食人僵尸,地狱恶魔还是韩国流行音乐的最终胜利,你们要知道,我会跟你们一起奋战到最后,”她调侃道。

吉拉德还提到世界末日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意味着她不需要再做每周时事问答。

根据有5100多年历史的玛雅历法,2012年12月21日标志着一个轮回的终结,意味着人类文明的毁灭。

末日产业在好莱坞迅速繁荣,大片《2012》描绘了末日地球被洪水,地震和火山爆发所吞噬的景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蒲振东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