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场保安与多名歹徒搏斗 14岁勇敢少年挺身相助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2 09:29:18

 

英国商场保安与多名歹徒搏斗 14岁勇敢少年挺身相助
杰克在八个人的打斗中,救了专业保安人员。
英国商场保安与多名歹徒搏斗 14岁勇敢少年挺身相助
杰克挺身相助时,还穿着校服。他因自己的勇敢行为而得到嘉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1月30日,在英国肯特郡梅德斯通市购物中心,四名保安与四名闹事者发生混战。数十名成年人围观,只有14岁的学生杰克·斯莱特挺身而出,帮助保安摆脱危难。

当时,英国奥克伍德语法学校学生杰克·斯莱特和朋友正在逛商场。商场里有四名男子为其中一人获得免入狱的判决而庆贺。因为他们喝醉了酒并妨碍了其他顾客的购物。四名保安要求他们离开。争执中,一名保安的衬衫被撕开,其他人遭到拳打脚踢,还有一人被咬伤。杰克看到一名保安被按倒在地,就纵身跳到攻击者背上,把他拉开。

警察赶到现场后,逮捕了涉嫌参与此次攻击事件的18至21岁的闹事者。商场的闭路电视记录了这个事件,也记录了杰克的勇敢行为。商场老板根据录像找到杰克,为了表彰他的勇敢行为,奖励他50英镑的购物券。

事后,杰克叙述说,“保安们很被动,有一个好像快不行了。我跑过去,抓住攻击者的肩膀,努力把他拉开。我以前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事后才想到自己可能会受伤。我的朋友试图阻止我,说我卷进样的事很傻,可那是不假思索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