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呼吁民众多发微博向国会施压避免“财政悬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9 10:28:53
分享

奥巴马呼吁民众多发微博向国会施压避免“财政悬崖”

美国总统奥巴马1128讲话,呼吁向中产阶级减税。(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11月28日在白宫发表电视讲话,呼吁美国民众通过社交媒体向国会施压,以免增加中产阶级的税收。

奥巴马呼吁美国民众充分利用推特(Twitter)、脸谱网(Facebook)等社交网络和电子邮件向国会施压,支持他的税收提案。在提案中,奥巴马建议,不向年收入在25万美元以下的家庭增加税收,否则98%的的美国人和97%的小企业会有所损失。

奥巴马说:“如果国会不作为,每一个美国家庭明年都得自动多交税。无论做什么,我都要尽最大努力避免这个局面。这太重要了,华盛顿绝对不能搞砸。”奥巴马的这次讲话标志着他已经为避免“财政悬崖”开始全力公关

共和党方面则要求奥巴马公开他削减开支的提案,而且要跟税收提案一样详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蔡东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