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电影首映 新西兰掀起“中土”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8 15:43:19
分享

《霍比特人》电影首映 新西兰掀起“中土”热潮
 
《霍比特人》剧组抵达惠灵顿后,在新西兰航空公司一架以该电影为主题的飞机前合影(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日前报道,周三(11月28日),大量人群涌入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中心,参加彼得•杰克逊导演的《霍比特人》全球首映典礼,该首映已经在这个南半球国家掀起了一股“中土”热潮。

周三早晨,新西兰国家电台的主持人用电影中虚构语言向听众问好,首都到处可见当地报纸大量刊登电影海报和剧中人物图片。

数百名影迷身着戏服,等待在Embassy剧院前的500米红毯边,希望一睹凯特•布兰切特、伊利亚•伍德、马丁•弗里曼等明星的风采。

为了庆祝首映,惠灵顿已经将自己改名为“中土中心”(The Middle of Middle Earth),新西兰旅游部门也开展了以该电影为主题的推广活动,以求振兴低迷的全球旅游市场。

《霍比特人》是卖座大片《指环王》前传,共有三部。杰克森承认自己对新片的观影反应有些紧张,称他在漫长胶着的拍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客观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