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男子与变性人共枕19年 发现真相欲“休妻”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8 09:46:38

比利时男子与变性人共枕19年 发现真相欲“休妻”
比利时男子与变性人妻同床共枕19年,发现真相欲离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近日,比利时一名男子在与妻子共同生活19年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另一半原来是男人,感觉受到欺骗的他决定申请离婚。

这名64岁的男子自称扬,他的妻子莫妮卡现年48岁,出生于印度尼西亚,两人于1993年结婚。莫妮卡并不是扬的第一个老婆,她之前的身份是扬与前妻雇用的家庭保姆。 

在将近20年中,夫妻俩过着正常的家庭生活。扬说,自己和莫妮卡早已决定不要孩子,因为他和前妻生育有两个小孩,莫妮卡对待他们就像是“大姐姐”一样。她还使用卫生巾假装来例假,对扬隐瞒事实真相。两人的婚姻在不久前莫妮卡找到一份全职工作后,开始出现变数。

莫妮卡开始穿着艳丽的衣服,甚至是超短裙和小上衣,有时还把腹部完全暴露在外。这还不算,她还被大儿子在夜总会撞见过,之后谣言开始蔓延。扬的一位朋友告诉他,莫妮卡其实是个变性人;扬的儿子也听到了类似的传闻。

后来,扬在莫妮卡的电脑上发现了其他男人给她发送的“暧昧信息”,两人发生激烈争吵。扬回忆说:“我把她推到墙上逼问道:‘我已经知道真相了,你真的是男人吗?’之后,她承认自己生来是个男人,曾经做过手术,如今是女人。”扬当时感觉整个人都崩溃了,两人最终动手打了起来,并招致警察干预。

莫妮卡的变性人身份让扬感觉备受侮辱,他历经千辛万苦才把莫妮卡带到比利时。在办理结婚手续时,比利时法院曾对莫妮卡的出生日期等身份信息的真实性表示严重怀疑,但最后还是给予认可。扬一直觉得莫妮卡是个具有吸引力的女人,根本没有想到她曾经是男人。 

扬的律师利利亚纳·韦尔扎若说,莫妮卡故意欺骗了他那么多年,甚至骗钱。想必她也曾通过伪造文件来获取居留证。多年来和她生活在一起的孩子们也都感到震惊。扬如今正在接受精神治疗,他启动了申请婚姻无效的法律程序。不过到目前为止,比利时法院仍不允许他把莫妮卡赶出家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