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宣布将辞职退出政坛

来源:中新网
2012-11-27 10:27:56
分享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宣布将辞职退出政坛

资料图:巴拉克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26日表示,他将辞职退出政坛,不会参加明年一月的选举。

巴拉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不会参加明年的议会选举,将结束自己的政治生涯。

今年10月,以色列议会通过最后决议,宣布本届议会解散,并于明年1月22日提前举行下一届议会选举。以色列新一届议会选举原定于明年10月举行。但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由于联合政府无法就2013年度财政预算达成一致,所以决定将议会选举提前至明年初。

以色列的多项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内塔尼亚胡及其领导的利库德集团目前的支持率居领先地位。

巴拉克1942年2月12日出生于以色列的米斯马·哈沙龙基布兹,17岁加入以色列国防军,在特遣队服役,参加了第三、第四和第五次中东战争。巴拉克2007年重返政坛,同年6月15日出任国防部长,2009年3月留任国防部长。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